宝宝网
 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1615|回复: 32

[情感测试] 有人想我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14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可恶的7月,这个月还没过半,右手就大伤小伤不断,以至于好几天都没来宝宝网,不知道有没有人会记起我呢?
今天手好差不多了,赶紧过来,我可是想大家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奶粉钱 +5 收起 理由
欢欢公主 + 2 能见到你很开心!
小编① + 3 可想你啦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7-14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你了哦 呵呵

点评

呼呼......有人想我真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7-14 22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4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你了哦 呵呵[/quote]
呼呼......有人想我真好

点评

呵呵 赶快回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7-14 23:0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4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呢,现在好多了吧

点评

现在没事了,只是有些轻微的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7-15 21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4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有了,你看我马上来支持你了

点评

我也想你们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7-15 21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4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呼......有人想我真好[/quote]
呵呵    赶快回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4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去哪了呢,手手快点好起来吧

点评

好了,已经没事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7-15 21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4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你了哈

点评

那抱抱吧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7-15 21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4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我想你喽      

点评

我想宝倚麻麻的西红柿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7-15 21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5 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,大家都想你了,

点评

真的啊,太好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7-15 22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联系我们|闽公网安备案号| ( 闽ICP备16031172号-1 )

GMT+8, 2021-1-19 10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