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网
 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楼主: 熙熙公主

[活动] 8【818我的小QQ】+遥想当年,感概万千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2 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熙熙公主 发表于 2013-2-2 08:49
呵呵,第一个莫名其妙被我养死了。我那个忘年交朋友把自己的儿子送我了。现在很健康,可惜长得不快。{:6_ ...

我没时间弄宠物,就让它自生自灭了

点评

我偶尔会给喂一下,如果再死了以后就不敢养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2-2 09: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熙熙公主 发表于 2013-2-1 17:53
呀!赶紧写吧,呵呵,一定有精彩故事分享哦

这周我真是好累,我会写的迟早的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鑫鑫阁 发表于 2013-2-2 08:54
我没时间弄宠物,就让它自生自灭了

我偶尔会给喂一下,如果再死了以后就不敢养了。

点评

呵呵,我是不敢养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2-3 08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3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熙熙公主 发表于 2013-2-2 09:28
我偶尔会给喂一下,如果再死了以后就不敢养了。

呵呵,我是不敢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3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很有故事的说。
话说那个3Q战斗是指360和腾讯的战斗来着,不是和IE哦。
然后,那个QQ为何你的会成为战利品?
不影响个人使用嘛

点评

哦,难怪,那段时间我都是360登陆网络,不懂反正就被和谐了。而且是两个被和谐了。所以从此钟情于IE了。就连傲游虽然装了也吓得不敢用了。为了我的QQ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2-3 20: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3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添添妈咪 发表于 2013-2-3 13:58
果然很有故事的说。
话说那个3Q战斗是指360和腾讯的战斗来着,不是和IE哦。
然后,那个QQ为何你的会成为战 ...

哦,难怪,那段时间我都是360登陆网络,不懂反正就被和谐了。而且是两个被和谐了。所以从此钟情于IE了。就连傲游虽然装了也吓得不敢用了。为了我的QQ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6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熙熙公主 发表于 2013-2-1 16:07
触动到了神经之后就会非常的啰嗦,见笑了

呵呵,说明熙熙妈的也比较感性嘛

点评

是啊,有点儿小多愁善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2-6 20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6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熙熙公主 发表于 2013-2-1 16:07
呵呵,其实非常理工科的。很正宗的理工

难得理工科的同学有这么好的文笔哦

点评

呵呵,也是大家的鼓励让我时不时要来练练手哦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2-6 20:2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6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天天妈 发表于 2013-2-6 15:05
难得理工科的同学有这么好的文笔哦

呵呵,也是大家的鼓励让我时不时要来练练手哦。

点评

妈妈有没有去写写稿子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2-7 08: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6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天天妈 发表于 2013-2-6 15:05
呵呵,说明熙熙妈的也比较感性嘛

是啊,有点儿小多愁善感

点评

不会的啦,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看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2-7 08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联系我们|闽公网安备案号| ( 闽ICP备16031172号 )

GMT+8, 2020-12-1 07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