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网
 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楼主: 小米的妈妈

[活动] 62:【我的“精彩”一天】+生命的奇妙2013年5月22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4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米的妈妈 发表于 2013-5-24 21:19
呵呵,就是习惯了就好了!~

佩服你们强人的忍耐力

点评

哎,其实都是被逼出来的!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24 22:2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4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盛扬妈 发表于 2013-5-24 11:02
你们太累了,吃东西都不定时啊

是啊 ,可就是这样我还是很胖啊 !~以前没有上班的时候,是很能吃的,而且都不会胖!~

点评

这个跟胖没有关系,换我肯定胃都受不了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24 22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4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曦月 发表于 2013-5-24 09:38
小米妈,你的工作很伟大啊,向你致敬~

呵呵,别这么说,这个只是我的工作而已!~

点评

我就很怕生离死别。小时候还想当医生呢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27 17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4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天天妈 发表于 2013-5-24 08:55
哇,一天要面临这么多的事情,要是我心里肯定接受不了人的离去。可是同时又有新生命降临呀

不会的,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也是和你们一样,后来慢慢就习惯了!~

点评

难不成真的是职业的缘故,麻木了吗?我们毕竟不是从事这一行业的,还是接受不了人的离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27 13:44
[发帖际遇]: 矮油!小米的妈妈家宝宝又长大啦,撒花!奖励6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4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熙熙公主 发表于 2013-5-24 08:51
辛苦了。感谢有你!

呵呵,这只是我的工作而已呢!~

点评

能够保持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以高度的热情并付诸行动,就是好样的,加油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24 21:39
[发帖际遇]: 小米的妈妈今天心情好,去做了一次高级美容去了3 奶粉钱,做完后好美哦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米的妈妈 发表于 2013-5-24 21:23
呵呵,这只是我的工作而已呢!~

能够保持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以高度的热情并付诸行动,就是好样的,加油!

点评

这只是工作,没有什么伟大不伟大,当你在现场的话,只想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挽救生命!那时候就会忘记累和饿了!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24 22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4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熙熙公主 发表于 2013-5-24 21:39
能够保持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以高度的热情并付诸行动,就是好样的,加油!

这只是工作,没有什么伟大不伟大,当你在现场的话,只想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挽救生命!那时候就会忘记累和饿了!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4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皙妈 发表于 2013-5-24 21:22
佩服你们强人的忍耐力

哎,其实都是被逼出来的!~

点评

恩,看来凡事都得逼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25 08:58
[发帖际遇]: 捡到了一块钱,由于找不到警察叔叔,只好把 6 奶粉钱装自己兜里了~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4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小酒窝 发表于 2013-5-24 20:21
真是辛苦了啊

呵呵,忙起来都忘记累了!~

点评

呵呵, 是呀 等停下来的时候就会发现很累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25 00:2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4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航航1258 发表于 2013-5-24 20:22
真是辛苦了啊

呵呵,自己能帮到人也是好开心的!~

点评

那是啊,不过真佩服你们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25 09:05
[发帖际遇]: 欧啦,宝宝网掉馅饼啦,俺一上来就捡了3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联系我们|闽公网安备案号| ( 闽ICP备16031172号 )

GMT+8, 2020-11-27 16:1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