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网
 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5431|回复: 30

[活动] 【家有萌宝贝】+萌货小佑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5-7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盛扬妈 于 2014-5-7 23:23 编辑

psbCAZU87LU.jpg

快点给我拍照吧~~~我已经摆了半天的pose了~~~
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,麻麻我看了半天才知道您这是要我拍啊~~赶紧的赶紧的,拍一张先~~

psbCAKN3RMA.jpg    

让我来两张鬼脸~~公园里各种好玩呀~~
psbCASR94EY.jpg
快!!我要噗噜噗噜了!!
psbCASXCV49.jpg
这些小石子真是好玩啊·~~哎哟,这盆太高了,我必须站起来才够的到~~一颗。。两颗。。。好多好多。。。。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奶粉钱 +96 收起 理由
昱儿妈 + 1 好帖, 我不支持谁支持!
盛扬妈 + 95 好帖, 我不支持谁支持!

查看全部评分

[发帖际遇]: 宝宝在爬爬赛中获得第一名,奖励1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发表于 2014-5-7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宝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8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棒,谢谢分享,支持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8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,小帅哥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8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V1p、荣″ 发表于 2014-5-7 22:34
好可爱的宝宝

嘎嘎   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8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wn126 发表于 2014-5-8 08:53
好棒,谢谢分享,支持加油

谢谢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8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芽塔的绿 发表于 2014-5-8 20:47
嘎嘎   谢谢

   不客气,呵呵
[发帖际遇]: V1p、荣″带宝宝去游乐场玩,宝宝很开心的坐了一次摇摇车,花了5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8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2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!花样好多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12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页 发表于 2014-5-12 10:06
好可爱!花样好多呀!

你天天对着他,就能抓拍各种瞬间,哈哈
[发帖际遇]: 芽塔的绿带宝宝去外面兜了一圈,宝宝要吃棒棒糖,花了2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联系我们|闽公网安备案号| ( 闽ICP备16031172号 )

GMT+8, 2019-1-17 11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