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网
 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楼主: 小皙妈

[幼儿作业] 一遍狼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1-29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会疯掉
[发帖际遇]: 鑫鑫阁带宝宝去外面兜了一圈,宝宝要吃棒棒糖,花了6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9 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WX63454146 发表于 2016-11-27 12:23
呵呵,小孩子都这样

是吗,好可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9 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想习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9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昱儿妈 发表于 2016-11-27 20:43
哈哈,都是这样的

真的崩溃哦
[发帖际遇]: 小皙妈今天心情好,去做了一次高级美容去了3 奶粉钱,做完后好美哦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9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昱儿妈 发表于 2016-11-27 20:43
没画墙上已经很乖了喔

墙上他倒不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9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内伤内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9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素妈 发表于 2016-11-27 21:21
都这样,可以铺点旧衣服在边上

关键是没心理准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9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水粉还好洗
[发帖际遇]: 小皙妈带宝宝去外面兜了一圈,宝宝要吃棒棒糖,花了1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9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是幸灾乐祸吗
[发帖际遇]: 捡到了一块钱,由于找不到警察叔叔,只好把 6 奶粉钱装自己兜里了~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洗的掉就好
[发帖际遇]: 尧妈乐于助人,奖励6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联系我们|闽公网安备案号| ( 闽ICP备16031172号 )

GMT+8, 2019-3-22 17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