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网
 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2229|回复: 4

[十月怀胎] 孕妈是种神奇的生物:想吃土,喝汽油,闻猪圈味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3-12 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孕后,女人会发生各种变化,比如身材,再比如口味!以前爱吃的,有孕后可能拒绝碰,甚至连闻一下都不愿意;以前讨厌的,有孕后爱得不得了!以及突然hin想要吃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总之口味很刁钻……

看这位,居然好的是高铁上的盒饭!

她不是一个人哦~

你以为准妈奇特的口味只有这些,远远还不止哟~大家伙积极响应齐分享,接下来就让你大开眼界:

以上这些至少还能吃,还有些口味更是令人意想不到:

Emmmm,橡皮、土、水泥、牙膏、汽油?!咱们还是慎吃,慎喝吧……

由于准妈们的特殊需求,涌现了大量或搞笑或有爱的故事:

还有些准妈,不是想吃什么,而是超想闻……

哇哈哈哈!亲爱的各位,现在有请你(老婆)来发言,是想吃土还是壳,或是想闻猪圈味?


[发帖际遇]: 欧啦,宝宝网掉馅饼啦,俺一上来就捡了6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发表于 2018-3-13 14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当时就想吃辣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3 15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联系我们|闽公网安备案号| ( 闽ICP备16031172号 )

GMT+8, 2018-12-10 04:1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