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网
 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7329|回复: 11

[综合] 致【时尚消费】版块麻麻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1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可萌妈 于 2013-9-3 22:18 编辑

   
   
    【时尚消费】版块系麻麻们在生活中消费打折,购买特惠,促销、免费派送等内容第一时间拿出来分享。让更多的麻麻享受到便宜,经济的物品。于本版块发帖请详细阅读版块版规:消费资讯版块版规
http://www.fzbbw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27564&fromuid=166035


    部分更新细节内容:
1,版块发帖要求严格按版规规定,标题不得随意发表,以方便其她麻麻能第一时间了解内容。
2,不鼓励仅有一排字或纯图片的帖子。(若为纯表情将以警告甚至扣分处理)
3,本版块资讯以麻麻们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公布,且商家不得在此版发表任何广告或擦边球广告。
4,版块主要以非金钱本身内容为主,勿发布“XX处送人民币/美元……”
5,与福州宝宝网其它版块或规则有冲突的,直接删帖。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奶粉钱 +20 收起 理由
论坛管理员 + 20 加油!

查看全部评分

[发帖际遇]: 可萌妈跟宝宝逛超市,宝宝看上最新限量版变形金刚,花了2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发表于 2013-4-1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版主
[发帖际遇]: 今天童话MM打扮的美美的,一出门就走了桃花运,帅哥一看到我就送了5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解了。期待新活动
[发帖际遇]: 今天茜妈打扮的美美的,一出门就走了桃花运,帅哥一看到我就送了6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解了期待哦
[发帖际遇]: 瀚瀚妈妈带宝宝去游乐场玩,宝宝很开心的坐了一次摇摇车,花了6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新改版的吗
[发帖际遇]: 矮油!悦灵家宝宝又长大啦,撒花!奖励2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们也来凑个热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版块还没有进来过,我来看看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支持下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7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版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23 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
亲尚亲子装实体店,  福州台江中亭街童装城三楼D3036  在附近的朋友可以去见证不一样的亲子装

无加盟费,也是年轻妈妈创业首选,
[发帖际遇]: 亲尚亲情生活馆带宝宝出门,迷倒了万千叔叔阿姨,收到无数红包,打开一看,获得5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联系我们|闽公网安备案号| ( 闽ICP备16031172号 )

GMT+8, 2019-1-16 09:3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